【图】白带发黄图片识别 4个预防方法远离白带发黄

2015/10/13 15:42:17 作者:T-guanye… 来源:yxlady
白带发黄图片
白带发黄色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白带异常表现为色、质和量的改变,出现脓性白带、血性白带、水样白带、豆渣样白带的症状,这些症状都是妇科疾病的提示信号。

白带发黄色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白带异常表现为色、质和量的改变,会出现脓性白带、血性白带、水样白带、豆渣样白带的症状,这些症状都是妇科疾病的提示信号。白带发黄通常是由妇科炎症所引起,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以便及时治疗。如果平时白带无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就应该提高警惕。

白带发黄 - 病因
1.霉菌性阴道炎的白带发黄或白,典型的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且伴有外阴瘙痒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略带臭味。
2.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发黄或黄绿色,为稀浓性,量多泡沫状,还伴有外阴瘙痒,带臭味。
3.宫颈糜烂为白带发黄,增多、呈脓性,多无味。白带发黄通常是由妇科炎症所引起,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以便及时治疗。
临床病因
1、白带黄而粘稠的原因 
白带黄而质地粘稠,像豆腐渣样,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在女性中非常常见。霉菌性阴道炎治疗并不难,以一些抗霉菌的药品坚持治疗一周,就能告别白带黄的烦恼,但请务必要复查三次,不要见好就收。 
2、白带黄带鱼腥味的原因 
这是细菌性阴道病最为典型的症状,主要是由阴道加特纳菌引起的一种阴道炎,可通过性关系传播,加特纳菌释放出胺气而呈鱼腥味。初次患细菌性阴道病的患者,其鱼腥味很重,有时甚至影响社交。 
3、白带黄有异味的原因 
白带黄有异味或成乳白色,脓性,多伴有腹痛,一般是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同时,还会伴发腹痛、易疲劳等症状。宫颈炎以及子宫内膜炎都有可能影响到受孕机会,慢性宫颈炎还有恶变可能,女性白带黄有异味要多加小心。 
4、白带黄伴有泡沫的原因 
这是滴虫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感染了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可由性接触传播,因此夫妻同治,避免“乒乓效应”。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内裤要用开水烫洗并在阳光下晾晒。 
5、白带黄脓性的原因 
说明身体内已经有细菌在感染,其已经化脓,多为阴道中有异物所致,这种情况在幼女中比较多见。

123下一页

白带发黄图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