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毒品种类图片有哪些 毒品的危害性

2015/10/23 17:14:55 作者:T1-liang… 来源:yxlady
常见毒品种类图片
毒品是指鸦片、海洛因、(“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以及国家规定管制的其他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联合国麻醉药品委员会将毒品分为六大类。


7.“摇头丸”类毒品
“摇头丸”是一种新的毒品——“冰”毒衍生物二亚甲基双氧苯丙胺(MDMA)和亚甲氧基苯丙胺(MDA)的俗称,因服食后听到音乐会疯狂摇头而得名。“摇头丸”原产荷兰,根据幻觉种类、幻觉发生时间及幻觉持续时效的不同,有198种产品,目前,在深圳较常发现的约有20多种。
 服食“摇头丸”约二十分钟后,先是头有些晕,手心出汗,脚开始发软,然后有兴奋感,出现幻觉,控制不住自己,有些想为所欲为,比如想打架、想开快车等。在音乐强劲的舞足蹈,音乐越强劲感觉越舒服,有一种想钻进音乐里的感觉。没有音乐时,就会感觉疲惫,头轻微摇动,想睡觉。“摇头丸”作用时间可达4—6小时,在服食一个月内可从尿液中验出是否服食。

上一页123

常见毒品种类图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