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胎心胎芽的症状有哪些 8大原因导致没胎心胎芽

2015/10/30 11:21:47 作者:O2-huang… 来源:yxlady
没有胎心,即胎心停止,是胎停育、流产的症状表现,一般在17-20周可以在腹部用一般的听诊器听到胎心。胎心在120--160次/分,有时还要快些,也不太规律……

没有胎心,即胎心停止,是胎停育、流产的症状表现,一般在17-20周可以在腹部用一般的听诊器听到胎心。胎心在120--160次/分,有时还要快些,也不太规律,到怀孕末期就规律多了。有时会有短暂的停跳,或速度达到180次/分,属正常现象。但是若频繁、长期出现这种现象须及时就医。

没有胎心的原因
引起胎停育的原因很多,如:遗传基因缺陷、全身性疾病、生殖器官异常、内分泌影响、不良习惯、创伤刺激、免疫功能异常以及环境因素。
没有胎心的症状

没有胎心的症状大致表现为,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阴道伴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出现;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直到排出胚胎。这些症状只是一些临床常见症状,具体症状是因人而异的。对于这种病症,专家建议患者一定要查清胎儿没有胎心的原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123下一页

没有胎心胎芽的症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