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验孕棒在什么情况会测出假阳性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2015/10/31 15:31:18 作者:T1-qiume… 来源:yxlady
早孕检测出现阳性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怀孕另一种是假阳性。阳性说明尿中hcg达到一定的浓度,假阳性一般与心理因素有关。如果您用试纸检测不确认是否怀孕可进行血液检测。

早孕检测出现阳性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怀孕,另一种是假阳性

阳性说明尿中hcg达到一定的浓度,假阳性一般与心理因素有关,如果您用试纸检测不确认是否怀孕,可以到医院进行血液hcg检测。早孕试纸自测率为75%,5分钟内观察有效,有是可出现假阴性或假阳性,在月经延迟10天后检查结果较为准确。月经周期一般延迟一周左右仍属于正常范围。
为什么会出现假阳性?
这种情况也可能是假孕现象。生理学家研究认为,假孕是生理和心理的综合“逆差”。有些妇女结婚后,因盼子心切,往往和自己同期结婚的姐妹相比,看着人家身怀有孕,就羡慕着急。在朝思暮想或梦寐以求中,大脑皮层就形成强烈的“盼子”兴奋灶,影响下丘脑及脑垂体的功能紊乱,最终可导致停经。
停经后,在体内性激素影响下,小腹部的脂肪也会产生堆积。这在她们盼望怀孕的心理因素作用下,就认为是有喜孕在身了,于是就相应产生厌食、挑食和呕吐的“怀孕”反应。有的妇女在“模拟怀孕”的心理作用下,体内雌激素和雄性激素也会发生比例失调,甚至会在桃腮粉面—卜奇妙地K出蝴蝶斑,腹中还尚有“胎动”感。这纯属精神心理作用。

123下一页

什么情况会测出假阳性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