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褐色分泌物到底是什么原因 下面几个方面告诉你

2015/11/29 20:04:55 作者:O1-dengg… 来源:yxlady
在排卵期的时候。有些女性朋友会发现白带呈现褐色状态,褐色主要还是血性白带造成的,久了就会变成褐色,女性容易白带褐色的情况多是生理性白带褐色是排卵期的一种表现。

2、排卵期出血:排卵期白带褐色通常是排卵期出血的关系,这种现象的女性不必担心,两三天即可消失。但是也要注意其他妇科病引起的,如排卵期出血过长,还没有恢复应考虑是宫颈糜烂,子宫息肉,宫颈癌等宫颈疾病的关系。
月经后白带出现咖啡色的现象不排除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排卵期出血一般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出血量不会很大,一般2-3天,这种可以不用处理。多种疾病都可导致白带呈褐色,宫腔内疾病,宫颈疾病,阴道炎或排卵期等都会有此现象,所以要医院检查确定哪种情况导致的再进和行针对性治疗。

3、宫颈炎症:分娩裂伤或者性激素改变或者不当性行为都可能造成宫颈炎症,从而导致白带褐色问题。其中,宫颈糜烂是常见的慢性宫颈炎,也是导致白带褐色的重要因素。

上一页123下一页

褐色分泌物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