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引产针后建议走动吗 引产针的使用和注意事项

2015/11/29 21:44:07 作者:O2-liyaq… 来源:yxlady
打引产针后建议走动吗
现在常用的比较简单比较安全的方法是利凡诺引产,是经过母亲的腹壁,用一个穿刺针将利凡诺注入到羊膜腔里面,就可以在36小时左右发动宫缩,就可以将胎儿排出来。

引产针也叫利凡诺,通用名为乳酸依沙丫啶注射液,主要成分是乳酸依沙丫啶,是比较广泛的中期妊娠引产药物,可以终止12-26周妊娠。
乳酸依沙吖啶用法与用量:
第一种是羊膜腔内注入药液(妊娠大于16周以后,使用此种给药方法)
第二种宫腔内羊膜腔外注药(妊娠小雨16周,但是这种途径不良反应比较大,而且感染发生率也比较高,所以现在已经很少使用。)
引产针使用注意事项:
1.肝肾功能不全者禁止使用
2.安全剂量方面为20-100mg,一般都在这个范围内。
二、引产手术的过程
1、无痛引产前检查

 包括阴道分泌物检查、血尿常规和肝肾功能检查、B超检查确定胎盘位置等。

123下一页

打引产针后建议走动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