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汉果花的功效 这3种好处你知道吗

2015/12/1 23:54:19 作者:CYL16-hu… 来源:yxlady
不知朋友们对桂林三宝熟不熟悉呢?其中一宝便是罗汉果,罗汉果是一种高甜度低热量的水果。很适合肥胖多糖的人士服用。罗汉果花同样有着不容小觑的功效。

罗汉果花单性,雌雄异株。注:(罗汉果跟百香果看似一样,其实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植物)罗汉果花是淡黄单瓣分公母的花。

不知朋友们对桂林三宝熟不熟悉呢?其中一宝便是罗汉果,罗汉果是一种高甜度低热量的水果。很适合肥胖多糖人士服用。罗汉果花同样有着不容小觑的功效。
罗汉果花的功效与禁忌有哪些?
1、罗汉果花拥有润喉的功效。
罗汉果花晒干之后可以泡水喝,它清凉解毒,像患有咽喉炎的朋友们可以试着一喝。它可以帮助你止痰化咳、治咽炎。
2、罗汉果花有凉血的作用。
有些人的体质偏热性,会受到血毒热毒的侵害。这类人的体质很容易过敏,而罗汉果花在凉血的同时也减少了过敏的几率。

3、罗汉果花是一种有着显著减肥功效的果品。

123下一页

罗汉果花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