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清洁护理品牌“质更益”入驻韩国屈臣氏

2016/10/20 16:27: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质更益韩国屈臣氏

    女性清洁护理专门企业夏友动天为抢占女性清洁护理市场,加速了流通网的扩大。日前,夏友动天旗下女性清洁护理品牌质更益宣布正式入驻韩国保健、美容专门店铺“GS屈臣氏”。“GS屈臣氏”是质更益继乐天LOHB’s之后入驻的第二个线下连锁店铺。此次屈臣氏的入驻,代表着今后顾客可以更加轻易地购买到质更益产品。

    女性清洁护理品牌质更益,凭借着“Y区全方位呵护”的称号在女性清洁市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质更益是集异味祛除、保湿、弹力恢复、肤色改善等多重功效为一体的女性Y区综合性管理的女性清洁护理产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安全性成为热议话题的如今,质更益满足了消费者寻找自然由来成分产品的需求。质更益萃取11种自然由来成分精制而成,是只要满4岁以上的任何女性都可以使用的无香精、无化学界面活性剂、无合成着色剂添加的真正的安全、放心产品。

    夏友动天为了纪念此次入驻屈臣氏,对质更益产品的包装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包装充分考虑年轻女性的取向,采用了感性的设计,并推出了2粒装、4粒装,方便携带。夏友动天的相关人士表示,本次入驻屈臣氏的质更益产品,只是对包装进行了升级,成分及含量跟之前的产品是完全一样的。

    夏友动天也正在积极开拓扩张除保健、美容连锁店铺以外的流通网。电视购物频道方面,除了韩国乐天电视购物频道、NS电视购物频道等以外,也在积极寻求其他电视购物频道的销售渠道。此外,也正在加速扩张线上销售平台及SM免税店、连锁药房、全国各大药店等流通网,积极扩大女性清洁护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此外,夏友动天附属研究所通过不断地研发,已确保多项技术力。拥有“阴道炎预防及治疗用组合物”韩国等世界6个国家的全球专利,同时拥有“预防及治疗阴道松弛、干燥症状的药物组合物”专利。凭借着所拥有的各项专利技术,夏友动天医药事业部正在研发无抗生剂阴道插入用阴道炎治疗药物,与韩国高丽大学九老医院以及CHA医院合作的临床2次试验项目也正在进行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质更益韩国屈臣氏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