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玩死亡游戏险丧命 怎么玩死亡游戏会死人吗

2017/1/6 16:10:38 作者:C+ 来源:yxlady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玩游戏,虚拟的游戏带给他们乐趣,使得乏味的生活增添几分亮色。但是如果沉迷游戏不可自拔,那么后果是很严重。尤其是这两年很火的死亡游戏!玩死亡游戏会死人吗?

大学生玩死亡游戏险丧命|怎么玩死亡游戏会死人吗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玩游戏,虚拟的游戏带给他们乐趣,使得乏味的生活增添几分亮色。适当玩游戏确实可以放松心情,但是如果沉迷游戏不可自拔,那么后果是很严重。尤其是这两年很火的死亡游戏!新闻多次报道学生玩死亡游戏导致毙命,为什么玩死亡游戏会死人呢?
近日,一大学生小汤(化名)玩死亡游戏险丧命,导致重型颅脑损伤。无独有偶,在2008年10月份,也有几个女生为了寻求刺激,玩起死亡游戏,结果导致抽搐最后昏迷,幸好救治及时才得以活过来。为什么死亡游戏会导致死亡呢?我们先来看看死亡游戏是怎么玩的?
死亡游戏怎么玩?首先靠墙蹲下,深呼吸几次后屏住呼吸迅速站起,(这个过程是很危险,因为是深吸一口气到不能再吸为止,然后再吐气到不能再吐为止,而且还要连续3次),最后另外一人用力按压站起来人的胸部,这个人便立刻进入“梦境”。玩游戏的人昏迷失去知觉一段时间后,再由旁边的人用巴掌将其打醒。可想而知,这个过程简直就是玩命!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死亡游戏是怎么逼人走向死亡的?

12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