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假伟哥被判拘役 怎么辨别真假伟哥

2017/1/22 21:34:01 作者:C+ 来源:yxlady
伟哥是一种男性保健品,现实生活中,很多男生也会买伟哥,但是伟哥真假难辨,难免买到假货,怎么办呢?江西一个男子专门卖假伟哥,而且声称假伟歌都是自己吃的。

卖假伟哥被判拘役|怎么辨别真假伟哥

怎么辨别真假伟哥?
1、看颜色
真的伟哥颜色是浅蓝色,如今很多假伟哥都是深蓝色的,所以大家选购伟哥的时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2、看色泽
真的伟哥色泽好看,而且表面光滑发亮。如果发现伟哥表面暗淡颜色不匀,那么是不建议购买的。
3、看质地
真的伟哥质地坚硬,而且密度也较高,很难碎裂,但是如果是假伟哥,是很容易碎的。
4、看文字防伪标识
真的伟哥正面上刻着“vgr100”的字样,背面刻有“pfizer”的蓝色字样。但是如果当转换角度斜看“Pfizer”字体,会发现变为铜色(或者紫色)。

当然,第四种辨别方法,也可以借助道具,也就是防伪鉴别卡配合使用,具体步骤是这样的:将产品鉴别卡的椭圆形镂空处对应放在产品包装盒的防伪标识上。任意变换角度,如果两者的颜色变化保持一样,那么是真的伟哥。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