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消炎药后喝酒中毒 吃药后不能吃哪些食物

2017/1/23 15:34:59 作者:C+ 来源:yxlady
通常情况下,我们去看医生时,都会吩咐我们喝药要忌口。然而很多人都是左耳进,右耳出,近日一个小伙吃完消炎药后喝酒,结果导致中毒险丧命。为什么吃消炎药不能喝酒呢?

吃消炎药喝酒中毒|吃药后不能吃哪些食物和饮料

吃药后不能吃哪些食物?

2、葡萄柚汁、水果汁
如果心脑血管病人服用降压药,抗心绞痛药等,那么是不能服用水果汁的,稍有不慎,很可能诱发胃出血。
3、虾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药物都禁食虾,但是如果你是服用维生素C,那么是不建议吃虾的,因为虾含有的砷成分是会与维生素C发生反应,最后造成中毒的。
4、牛奶
大家都知道,吃完泻药是千万不能喝牛奶的,否则会加重腹泻!顺便科普一个知识,牛奶不要和海鲜一起吃,不然也会造成腹泻的
5、咖啡可乐
大家都知道,咖啡含有咖啡因,是会刺激胃酸分泌的,那么如果你服用布洛芬药物再喝咖啡,是非常容易导致中毒的,促进了布洛芬对胃黏膜的刺激,诱发胃出血。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