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医院爆发乙肝感染原因 乙肝感染途径有哪些

2017/2/10 11:53:42 作者:C+ 来源:yxlady
近日,山东青岛某医院由于违规操作,导致9人感染乙肝,最终该医院的院长被免职。这乙肝病毒究竟是怎么传染的?青岛该医院究竟是因何导致9人死于乙肝?

医院爆发乙肝感染|乙肝感染途径有哪些

乙肝感染途径有哪些?乙肝主要是通过血液,性,医源性,母婴,日常生活密切接触传播。乙肝病毒其实是一种DNA病毒,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重点控制的传染病毒之一。上文提到的青岛医院爆发乙肝感染,是因为血液接触导致感染的,所以医院是需要遵行“一人一次一针管”的安全注射基本要求。
乙肝病毒的感染,前提肯定是有一个乙肝患者,最后其他人由于不注意安全,导致感染到乙肝病毒。当然,如果是容易感染的人群,建议多锻炼身体,以及做好充分的预防措施。如果是成年人,理论上是很容易痊愈的,毕竟抵抗力较强。但是如果你的身边有乙肝患者,建议马上注射乙肝疫苗,这样可以产生抗体,从而达到抵抗乙肝病毒的作用。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