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乳神胸围缩水 为什么乳房胸部会缩水

2017/2/15 16:36:04 作者:C+ 来源:yxlady
近日,香港乳神周秀娜被曝胸围缩水,一向是以32D的S形完美火辣身材的周秀娜居然出现乳房缩水,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周秀娜自己也开了一个内衣店,还曾为内衣拍宣传照,深邃的事业线诱惑力爆表。

香港乳神胸围缩水|为什么乳房胸部会缩水|周秀娜32D女神

女性乳房为什么会变小?坏习惯让你胸部缩水
3、酗酒
不管是什么酒,如果经常喝酒,那么都会影响女生的乳房健康。因为有研究表明,酒精确实会改变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最后直接造成乳腺的健康隐患。
4、不健康的减肥
很多女生为了减肥,坚持不吃油,不吃肉。但是这样也会造成乳房胸部缩水的。乳房的保健是需要补充胶原蛋白的,进食适当的肉类可以促进乳房光滑,而且有弹性。
香港乳神胸围缩水,就是因为平日里不注意饮食,造成曾经的32D女神变成今天这样。不过,相信周秀娜稍加注意饮食,还是回到原来的火辣身材!

上一页123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