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手机课堂开课 老年人玩手机可防止痴呆症

2017/3/27 15:38:07 作者:C+ 来源:yxlady
如今科技的飞速发展,手机几乎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甚至连老年人也开始玩微信,玩视频,然而这带来了一些争议,有的网友认为手机有很大的辐射,不建议老年人玩手机,可有的网友却认为,玩手机可以提高老年人的智力。

老年人手机课堂开课|为什么老年人使用手机可防止痴呆症

那么,玩手机为什么可以防止老年人痴呆呢?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
为什么老年人使用手机可防止痴呆症?
由于老鼠的大脑运作和人类的相似,所以专家通过研究老年痴呆的老鼠和电磁波,最终得出这一结论:因为手机会发出电磁波,而如果长期接触这些电磁波,那么是可以有效地提高记忆力,还能有效地预防老年人痴呆症。
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我们在使用手机时,产生的电磁波是可以快速地清除脑内沉积的有害蛋白质β-淀粉样蛋白。而正是这些有害物质β-淀粉样蛋白,通过细胞分泌和细胞基质沉淀,形成了很强的神经毒性,最终才导致患者认知能力衰退、开始痴呆。所以,电磁波使得这些有害物质消散,自然也就预防了老年痴呆。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