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验孕棒的原理是什么 正确的使用方法你了解吗

2017/8/14 13:57:10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现在的社会开放很多,不少的女生在没结婚之前就和男朋友在一起居住了。但是到了大姨妈该来的日子没有来就开始着急了。这就需要使用验孕棒来进行测试是不是怀孕了。

验孕棒的原理其实就是用尿液进行测试是不是真正的怀孕,但是在使用验孕棒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行。而且在购买验孕棒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药房,不要去购买那种简易便宜的验孕棒。以免出现误差的情况。

验孕棒在购买的时候都是原封包装,如果是开封的验孕棒就不要在购买使用。而且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问药店的工作人员使用的方法,或者打开盒子之后里面也有详细的说明书告诉你正确的使用方法。详细阅读之后在进行使用就可以。

在使用验孕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早晨刚起床的晨尿更加的准确,而且一定要空腹的情况下。如果吃了东西就会没那么准备了,把尿放在尿杯之后就可以把验孕棒打开的一端放进尿液。但是一定注意只要没过一点就可以,不要过度。

一定要注意是垂直的大概在尿液里面2分钟就可以拿出来进行平放,平放大概3分钟之后就能显示出红线。如果是一条红线的情况下就说明是阴性,也就是没有怀孕的意思。但是要是两条红线的情况下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阳性,这也就代表怀孕了。

但是使用验孕棒也有不准确的时候,在测试显示阳性的情况下如果还是不放心就可以去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差不多隔天就能知道准确的结果。以上这些都是使用验孕棒的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