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机护肤法 让皮肤变白的食物有哪些

2017/9/23 10:57:12 作者:M21-zhan… 来源:yxlady
很多天生皮肤偏黄的人一直的寻找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皮肤变白,试过各种美白产品,大大小小的买了一堆却不见任何起效。其实美白是可以吃出来的,有了这些食物就可以!

美白是很多女生经常讨论的话题,有些女生天生皮肤偏黄,有些是后天晒黑需要修复,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能够拥有一身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生的心愿。很多人将希望寄予美白产品上,所以各种大大小小的美白产品买了一堆又一堆却发现没有半点作用,也有人依靠化妆来进行遮盖。但是脸上的皮肤可以化妆,可是身上的皮肤怎么办?

美白原本就是一个缓慢的内调过程,人之所以有白有黑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有些人是皮肤遭遇强烈紫外线辐射,导致黑色素沉积,而有些人是天生皮肤携带的黑色素就多,导致皮肤发黄泛黑,想要美白首先需要的就是对抗黑色素。

其实日常生活中有许多食物都具有抵抗紫外线和淡化身体黑色素的作用,通过长期食用这些食物可以达到内调的作用,虽然调整周期长,但是久而久而之身体就会慢慢恢复白皙。以下介绍的食物,一定要多买多吃哦!

1.猕猴桃。猕猴桃素有百果王的称号,其成分里的维生素C含量远远超过其他水果,而维生素C正是抵抗紫外线辐射、防止皮肤氧化,去除身体黑色素沉积的首要元素,多吃猕猴桃还可以达到淡斑、淡疤的功效。

2.西红柿。西红柿与猕猴桃一样,可以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同时有软化皮肤、补充胶原蛋白的效果,而且西红柿吃法众多,无论是直接食用还是炒着吃、炖汤喝都是不错的选择。

3.抹茶。抹茶是经过特殊工艺出来后生产出来的抹茶粉,包含丰富的茶多酚可以提升皮肤的抗氧化能力,帮助皮肤加强抵抗力,防止紫外线的侵蚀。这些食物,都抓紧吃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