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边头发少怎么办才好 明白这些让你有浓密森林

2017/10/10 20:57:11 作者:W-xuying… 来源:yxlady
很多人的头发都会很少,包括老人,中年人,年轻人,小孩,甚至很多小婴儿从出生起头发就很少。一般情况下,比较浓密的头发才会更美观,那么该如何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多?

很多人都被自己的头发少这个问题所困扰,因为对于男士而言,头发少会意味着中年十分有可能秃顶;对女士来说,一头浓密的头发才是美丽的象征,少而稀的头发总会给人一种不好的感觉。所以人们都希望自己头发多一些,并且为想出了很多办法,但是能够奏效的方法似乎总是少的。

对于头发少这个问题,有些人是天生头发就比较少,这种相对比较难以改变,但是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而对于后天经常脱发致使头发变少的人来说,通过抑制自己头发的脱落从而恢复浓密头发这件事情并不困难,只要找到自己脱发的原因之后,对症下药就会解决了。

对于先天头发就比较少的人来说,发囊的数目使用一定的,想要改变发量就要养成一些习惯,慢慢改变。比如可以每天对自己的头皮进行按摩,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在洗头发的时候也可以对自己的头部进行适当的按摩。使用淋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多使用热水冲洗头部,刺激头皮部位的发囊的生长。

而对于后天脱发的人来说,可能就是多方面的原因了。很多人属于溢脂性脱发,对于这一类人群,应该在平时按照适当的频率清洗头发。

还应该规律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少抽烟少喝酒。还有很多人的脱发是不适当的洗头方式引起的,比如在洗头之后立马使用梳子用力的梳头发,这对于头发是很不好的,十分容易导致脱发问题。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婴儿生出来头发就很少,让宝妈们感到十分困扰,对此,宝妈们可以尝试为宝宝进行头部按摩,不过一定要注意按摩的力度。

由于小宝贝刚出生比较脆弱,所以不建议使用药物或者是其他方式增多宝宝的发量,所以按摩是比较适合的方式了。可以等待宝宝长大一点之后再想办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