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的去除方法 3大治疗偏方有效又安全

2017/10/22 21:32:11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鱼痣也就是鱼鳞痣,它不是一种寻常的痣,而是疣。如果长了鱼痣要及时治疗,否则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么鱼痣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下面会为大家介绍。

首先跟大家普及一下什么叫鱼痣,鱼痣也叫做鱼鳞痣,它是一种疣。如果你在处理鱼鳞的时候,不小心使鱼鳞屑扎入你的皮肤,但又没有清洗干净,时间久了就会形成鱼痣。

鱼痣主要发于手指、手臂和足缘,主要表现为手指或者足缘长了一个小疙瘩,有时碰到会疼。鱼痣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皮肤病,如果出现长鱼痣这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及时治疗,鱼痣是一种自体传染的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它会蔓延开来,使病情进一步恶化。

其实,鱼痣的去除也不是很难,只要你用对方法。今天本文就为大家整理一些鱼痣的去除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收藏起来哦。

首先介绍的是一种快速又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找医生将鱼痣切掉,虽说这种方法要受皮肉之苦,但确实很有效果。当然不能接受这种方法的朋友,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第二种方法就是使用药物治疗。将纯中药制成的膏药涂于长鱼痣的部位,一天一次就可以。要连续使用,一至两个星期鱼痣就会结痂自动脱落。此法复发率低,也比较适合那些怕痛的朋友,但就是要有耐心,一定要坚持使用才有效果。

第三种方法是一种物理疗法,通过激光、冷冻、微波等技术手段来对鱼痣进行消除。但这种方法的复发率会比较高,它只能去除皮肤表面的鱼痣,而不能渗入皮肤深处彻底去除鱼痣,且此种方法的费用会相对高一些,有些人负担不起,一次选择此法要慎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