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洋参与三七搭配的功效 养生技巧介绍给你

2017/11/3 9:57:10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西洋参是五加科人参属多年生草木植物,别名花旗参、洋参、西洋人参,原产于加拿大的大魁北克与美国的威斯康辛州,中国北京怀柔与长白山等地也有种植。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不过同时也越来越注重健康的问题。很多人都开始对养生感兴趣,不过养生的方法比较多,每个人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较多的就是利用一些药性比较温和的中药来养生。西洋参和三七都会比较常见的养生药品,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西洋参与三七搭配怎么吃?

大家都知道,是药三分毒,不过这种养生药品不一样。它的药性温和,可以阿刚起服用,就比如枸杞菊花都是中药,但是却大多被用来泡茶喝。西洋参和三七也是一样的,三七在古时候,经常会被用来止血和消炎。

西洋参可以补气养血,对身体的好处非常多,是大补的东西。它对气短补气,孕妇产后的子宫出血,降火生津以及安神都有效果,尤其适合一些病后虚弱,或者是平时身体就不好的人使用,都是有利于身体的。

三七的话,可以帮助清楚血管里面的垃圾,清理身体内部尤其是对老年人来说,脑血栓是和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三七对于疏通血管有效果,可以帮助预防脑血栓。而且三七里面有抗氧化物质,可以延迟衰老。年轻人吃的话,也可以提高精神气,可以改变太过于苍白虚弱的脸色。

三七和西洋参是补气的药品,两种的功效是差不多的。不过不建议同时食用,因为可能会补得太过了。而且他们两都可以用来泡茶喝,也是非常方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