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疗腿部静脉曲张偏方 这几种你应该知道

2017/12/6 10:32:11 作者:U7-maish… 来源:yxlady
静脉血管大面积凸起,这对爱美的人士来说特别的尴尬,不能穿短裤、裙子和丝袜,不再有美丽的夏季。出现腿部静脉曲张这种病该怎么做?接下来就说几个偏方针对这个问题。

腿部静脉曲张是因为腿位置处的静脉血液回流不到心脏,这样就造成腿部的静脉血管长时间承受从上面流下来的压力,导致腿部的静脉扩张得过大,静脉血管蜿蜒曲折,还有可能出现发肿,瘙痒,甚至溃疡感染等。这种病一般都发生在20岁左右的年轻人身上,还有30到60岁的中老年人阶段。

这些患者的主要原因是天生静脉瓣膜的结构不健全。还有一些是因为职业的问题,例如理发师,交警,老师,出租车司机等,这些都是需要长时间站立,或久坐的职业。长期的站立和坐着都会导致腿部静脉曲张的出现。那么出现腿部静脉曲张这种病该怎么做?接下来就说几个偏方针对这个问题。

第一种,利用生姜去泡脚来治疗这个病

拿出一块生姜,然后用刀把它拍扁,拿纱布将它包起来放入水中,再向里面加入一点花椒和盐,加热烧开,等到温度适宜的时候就可以拿来泡脚了。因为这样能利用水蒸气去扩大腿部的毛细血管,让花椒跟生姜的作用充分通过腿部血管循环到全身的经脉。

第二种,利用花椒来熏脚来治疗这种病

拿一把花椒,然后拿纱布把花椒包好,接着把它放到容器里面用水烧开,把双脚先放在上面熏10分钟左右,等到水温适宜的时候,就能把脚放下去泡。花椒的性味归经味辛、温,归脾、胃、肾经,外用可以温中止痛,杀虫止痒,生姜的性味也是归经味辛,性温,入肺、胃、脾经,外用具有散寒解表,活血通经,祛瘀止痛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