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常的白带是什么颜色 当出现这些现象时请注意

2017/12/7 9:17:10 作者:YUl-qins… 来源:yxlady
白带也称作阴道分泌物,它是女性生殖系统的常见健康指示信号。它是由宫颈黏膜以及阴道上的上皮组织混合而成的,当白带出现异常的颜色或者气味时,就要多加注意。

来源:站酷

女性在进入青春期之后就开始出现白带,这也是子宫发育的特征。同时白带也是女性生殖系统安全的预警卫士,通过它的变化可以直接观察生殖系统的状况。

正常的白带是清亮透明的粘性物质,无色无味。但是如果出现了异味或者形状、颜色改变的时候,就有可能是健康出了问题,这时候就需要多加注意了。

来源:站酷

下面的几种异常状况是女性经常会出现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带血的咖啡色

这种情况通常表现为白带中混有血液,而且还会变为咖啡色。同时白带中血量忽多忽少而且白带的形态也更加的粘稠。

这种状况一般在经期末尾出现,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不是在经期出现这种状况的时候就应该注意,有可能是出现了良性刺激,比如子宫息肉或者是子宫节育环刺激出现的流血现象。还有一种恶性的刺激,就是出现子宫肿瘤或者是宫颈病变。这时候就应该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来源:站酷

白带量增多。

这种情况通常表现为颜色和气味没有变化,但是却呈现出清水的形态,而且量增大,会打湿裤子。这种情况常见于宫颈的慢性炎症,或者是宫颈出现糜烂。

呈黄色并且黏性增加。

这种情况的出现,通常是由于子宫或者是宫颈出现了感染,如果不加治疗,会从淡黄色转化为脓黄色的粘液。出现这种情况,通常预示着宫颈糜烂或者是慢性宫颈炎。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治疗。

很多时候女性在出现了问题的时候会羞于检查,特别是青春期的女生,但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请认真真对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