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养生茶介绍 一杯喝出健康来

2017/12/12 9:42:10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春季养生茶的品种有很多,饮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选择,主要的几种有红枣枸杞茶、菊花茶、蜂蜜柚子茶等等。常饮春季养生茶,能让身体更健康,休闲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阳光灿烂的春天里,人们刚从寒冷的冬天过渡过来,身体没有完全适应,此时需要进行一定的调理,懂得养生的朋友都很重视春季养生茶。在温暖的春天喝上一杯养生茶品,对人生来说是一大乐事,能让休闲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周末时光约上三五好友,同饮一杯春季养生茶,带来的养生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人生也变得更加有趣味了。

春季养生茶的品种有很多,饮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选择,主要的几种有红枣枸杞茶、菊花茶、蜂蜜柚子茶等等。女性朋友更加青睐选择红枣枸杞茶,它有明显的补血功效,可以调经驱寒,让体内的毒气慢慢消除,枸杞具有滋补肝肾的益处,还可以使眼睛更加明亮,多喝红枣枸杞茶还能够滋养气色,整个人变得更加有光彩,一下子年轻好几岁。

菊花茶的功效自然不用多说,它可以清热解毒,对于口腔上火有独特的疗效,还能滋阴补肾,菊花的气味非常芬芳,吃进去让人神清气爽。还能够提神醒脑,去火的功效是非常显著的。

除此之外,蜂蜜柚子茶也是深受爱茶人士喜爱的一款产品,它具有调节体内新陈代谢的作用,可以去除自由基,让面部更显年轻光彩,柚子的成分还可以降血压。蜂蜜的养颜功效,是许多爱美人士的选择。经常喝蜂蜜柚子茶,能够让肌肤更加细嫩有光泽,摸上去滑滑的很有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