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手腕疼不红也不肿怎么办 这些原因要细看

2017/12/15 14:57:10 作者:M21-liqi… 来源:yxlady
近来觉得左手腕有点儿疼,特别是手腕转动的时候特别疼,但手腕不红也不肿,而且抬不起重的东西,手腕感觉没有力气,这到底是什么回事?那么你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否曾拿起过重的东西

首先要看看近来是否曾拿起过重的东西。过重的东西会对手腕造成压力,有些人拿完过重的东西,第一天不觉得怎样,第二天就觉得手腕特别疼,这是手腕的肌肉酸疼,可以适当给手腕按摩,加上精油按摩更好。

可以加快消除手腕的肌肤酸疼,而且手腕肌肉酸痛也没有力气,所以要让手部得到充份的休息,近来都别拿重的东西,也不要用左手工作,直到手腕感受不到疼痛才能正常工作。

二、玩手机时间过长

玩手机时间过长也能给手腕带来疼痛。拿着手机长时间固定于一个动作,手部的神经会作出抗议,左手部疼痛是正常现象,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手机手”。该如何缓解左手腕的疼痛?首先要减少玩手机的时间,不要一整天拿着手机,其次是做手部运动。

简单的手部运动就是上下转动手腕,放松手腕的神经,使手腕的疼痛得到缓解 。也可以打圈圈的方式为手腕进行按摩。

三、碰伤不自知

左手腕疼不红也不肿也可能是在某些情况下,自己弄伤了自己也不自知,如果手腕能自由转动,就是手特别疼,可以让手部休息几天,看是否能缓解疼痛。如果是手腕不能自由转动,就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伤及神经或者筋骨。

左手腕疼痛有多种原因造成,看看你是哪一种?我们要好好爱护手腕,不要让手腕累着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