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归功效 让你更加深入的了解它

2017/12/23 11:22:10 作者:M61-ding… 来源:yxlady
当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药材,许多人都把它当作一种补品,但是可能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当归的具体功效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讲讲当归有那些功效。

当归是一种很好的补血药材,这是我国古代许多医药学家共同研究出来的成果。因为当归具有的血液调理和营养作用,都归功于其惊人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当归有维生素b12、叶酸等许多对人体十分有益的营养物质。如果因为一些意外而导致损伤,甚至更严重的要动手术,当归都可以补充红细胞,增加血量,这是一种补血的不二法门。

同时它还能治疗缺铁和贫血,当归的钴被认为可以增加血液中的血红蛋白含量,因为血红蛋白是血液中的独有蛋白质,含有铁,并从细胞中携带氧气和二氧化碳,因此它包含在几乎所有的中国草药的造血配方中。

当归还能平衡雌激素水平,所以当归被称为是妇科调压器。它可以有效的降低你的雌激素水平,在女性基本的在月经期间和月经期之后,当归是一种缓解痉挛和其他PMS症状的抗痉挛药。

它会扩张血管,增加月经期间的流量,在月经结束后补充血液。所以当归可以很好来调节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

帮助缓解焦虑。当归在减轻焦虑方面很有效,用当归来泡水喝,可以帮助你缓解压力,减轻情绪波动的严重程度,因为它对你的神经系统有镇静作用。

而且当归还可以通过保持你的身体健康来保护你的美,因为当归增加了血液循环,改善了你的肤色,同时起到了排毒的作用,可以帮助你清除脸部以及其它部位皮肤的痘痘等皮肤病,如湿疹和红斑、神经性皮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