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囊炎传染吗 懂得这些就不会慌

2017/12/31 12:12:10 作者:YUd1-wan… 来源:yxlady
毛囊炎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炎症,患有毛囊炎的人非常担心自己的毛囊炎会不会传染给家人,很多人也都在寻找治疗毛囊炎的方法。只要掌握了治疗的方法,毛囊炎才可以根治的。

毛囊炎是现阶段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经常会在糖尿病患者或者是免疫力比较弱的人身上会经常的出现。当我们觉得身体上比较痒,然后把皮肤抓破也会引起毛囊炎。一旦皮肤受到损伤,他就很容易被细菌感染,从了导致炎症反复发作、传染。

一般来说毛囊炎是不会发生传染的,但是一旦把有毛囊炎的地方抓破,就很容易导致其他的病菌进入到伤口处,从而引起其它炎症。所以经管毛囊炎会给我们皮肤带来痒的症状,但是我们还是不要去抓它,以免越来越严重。

患上毛囊炎之后记得要时刻保持身体上的干燥,不要每天都洗头,每天洗头会导致头发出油太多,从而引起毛囊炎。还有,保持良好的作息,按时睡觉、每天好好洗脸做好清洁也是防止毛囊炎发生的好方法。记得,有毛囊炎的朋友千万不要手贱去抓它,不去管它反而好的更快。

如果腿上有毛囊炎,不要穿紧身裤了。因为紧身裤很容易加大腿上的摩擦,从而导致皮肤损伤,一旦皮肤损伤,毛囊炎就会越来越严重,从而导致毛囊炎传染。所以当手部、腿部有毛囊炎的时候,可以穿一些舒适、宽松的衣服。

身上一旦出现有毛囊炎的现象,就应该休息一下自己最近是不是吃了太多的辛辣的食物。有毛囊炎的朋友应该注意自己的饮食,多吃清淡的食物来排毒。还可以多吃芹菜、菠菜等有利于身体的排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