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要知道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再也不要有病乱投医

2017/12/31 21:57:10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逢年过节,大家聚会叙旧,都会选择去饭店胡吃海喝,佳节过后,往往都会出现肚子不舒服的现象。肯定是昨晚吃坏东西了,这是大家的第一反应。让我们分析分析是不是这样。

来源:站酷作者:IAKOBCHUK VIACHESLAV

现在的人们,生日去聚会吃饭,过也去节聚会吃饭,升值加薪还得庆祝一下,乔迁之喜更得吃一顿来表示心里的激动。能让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的理由太多,大家在餐桌上更是为了面子去吃一些自己不适合吃的东西,喝酒也是避免不了的,这样一来,大家的肚子还能不能承受的住。餐桌上的东西健不健康是一方面,自己的身体又是另一方面。

来源:站酷作者:CHAjAMP

人们有的时候并不能分清楚到底是不是肚子难受,大概的指出是肚子那一块。先来了解一下上部构造,肺,肾,肝脏,脾脏,胰脏,肠,胃等消化器官。先了解清楚都有哪些器官可以引发肚子痛,然后再对症下药会事半功倍。可能的原因有阑尾部的炎症,胃的消化机能下降,肝脏部位发生病变也会引起腹部疼痛。出现病状要及时诊治,身体是自己的。

来源:站酷

腹部疼痛分为几部分,上面和下面,左面和右面。分清楚部位接下来再分析病变部位,这样的流程是正确而且用时短的方法。即使去了医院,医生也是先问你哪里痛,不如自己做个小医生,做自己身体的小卫士。肺部,肾,胰脏在肚子的左侧,肝脏,胆囊,大肠在右侧。从上到下也是肺,胰脏,肝脏,肾,胆囊,肠。

也可能普遍的是阑尾炎,这个现在很容易治疗,做个小手术就行。除了这些消化器官的部位炎症,再考虑肿瘤,直肠癌,肺癌,胃癌,肾癌等。癌症真的很让我们头疼,我们要有正确的心态去面对肚子疼,战胜自己的内心再去面对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