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左下侧疼痛是怎么回事 警惕是结肠炎的隐患

2018/1/8 16:47:10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生活中,我们时常会发生一些腹部疼痛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引起腹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较为常见的就有拉肚子、胃胀、便秘、肠胃痉挛或者是肌肉酸痛等等。

来源:站酷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被迫投身在紧致的工作的环境下。因而有不少人的身体都处在一个“亚健康”的状态下,总是时不时的出现一些小毛病来骚扰我们。比如腹痛。这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症状。而且不同的人,腹痛的位置也是不相同的,有的是在左下腹侧,有的是在右下腹侧。因此,想要彻底告别腹痛的问题,大家务必要知晓背后的导致因素。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腹部左下侧疼痛是什么原因

1、结肠炎发作

腹部里面包含了很多器官,如肝、肾、胃、脾、十二指肠等等。而位于左下腹侧方的,刚好是肠道的位置。因此,一般这个部位疼痛,就很有可能是结肠炎发作,从而引起的腹部疼痛或者是隐痛,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发热、恶心、呕吐的不良现象。建议有这种情况的,大家要及时去医院做个检查,以免耽误了病情。

来源:站酷

2、附件炎的因素

什么是附件炎?附件炎是被称为子宫炎,它包含了卵巢、输卵管以及子宫等多种部位。一般如果左侧的卵巢囊肿或者是输卵管发生病变,就会引起左下腹侧方疼痛。严重的时候还会伴随着白带异常,月经不调或者气血不和的现象。

2、肌肉疼痛

对于喜欢减肥的女性,运动肯定是经常干的事情。虽然这种做法是积极性的,但掌握不好力度也会适得其反。肌肉酸痛就是典型的例子。建议大家平常在运动时还是量力而行为好,以免出现不可控制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