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上腹胀的原因 看下你是属于哪种问题

2018/1/27 9:27:10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右上腹胀是很容易出现的问题,但是其导致的原因却让人难以猜测。因为腹胀只是一个症状,很多原因都可能导致这个问题,所以大家再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对待。

来源:图虫作者:57427956183732812

一般情况,腹部出现胀气的感觉只需要上个厕所就能够解决了。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像这样的解决方法只适用于消化不良的病人身上。如果你吃的过于油腻,也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多喝点水并且吃一点山楂和香蕉,如果上完厕所还感觉胀气,那么我们就需要考虑其它的问题了。

一、精神压力

如果你近期的工作或者学习压力比较大,那么腹部也会经常出现胀气的问题。出去运动一下或者放下手头工作休息一会,看看自己的胃是不是有所好转。平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这样才能让你的胃部保持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Paisit Teeraphatsakool

二、内脏问题

除了胃部本身的问题,这个问题还掌管着肝脏、肾脏、胆囊等部分。只要有一个部位出现了问题都可能导致腹部的胀痛。可以用手轻微的按压,看具体疼痛的位置在哪。如果长期出现这个问题,那么就需要去医院看看了。

来源:站酷

三、着凉

在换季的时候脱衣服脱的太急,导致胃部受到寒气的入侵,所以出现右上腹胀的情况。还有很多女孩子在月经期不注意保暖,于是出现严重的腹痛和腹胀。用水捂着热敷自己的肚子看看情况有没有得到减轻。

四、饮食

如果你已经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就不要再吃辛辣的食物了,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能够缓解腹部的不适。有些人只是单纯的肠道缺氧,多吃点水果进行调理就可以了。大家知道怎么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