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垂有折痕 耳部的褶皱代表着什么

2018/1/29 9:52:10 作者:U7-liyat… 来源:yxlady
耳朵是我们身体里一个很重要的部位,而且它联系这体内的众多器官,它们之间相互作用影响。耳垂有折痕看似不影响什么,其实它才是造成许多病的根源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其实医学家早做过调查,最终发现将近四分之三的人耳垂上都会出现折痕。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体内动脉的堵塞,导致了耳垂的血液循环速率变缓慢,弹性减弱,最红出现折痕。当然,造成的结果也是很严重的,因为动脉的堵塞,也增加了中风的风险,还会有连带的冠心病。所以有时观察耳垂的折痕,也是可以看出病症的。

根据科学家的观察,最典型的现象是从耳中间向外伸出的一条斜线状折痕,这是堵塞的最突出表现。当然这样的小细节也仅仅是作为一种病症的辅助判断方法,最主要的还是去医院就诊。

来源:站酷作者:didesign021

虽然医学家有研究表明了耳垂折痕密切联系着心脏病的风险,但是也还有一些其他发现。耳垂折痕也在心绞痛患者中十分普遍,折痕不仅仅标志着动脉的堵塞,还意味着人体老化的加速。

就像耳垂折痕一样,医学家也发现了许多类似的潜在风险的标志。常见的就是发际线的后腿、秃头,也意味着心脏病、中风的风险的增加。

来源:站酷作者:BLACKDAY

随后的医学已经证明,曾在1973年提出这个论题的弗莱克的正确性。论证的主要是,耳部较深的双侧耳垂折痕是冠心病的重要标志,并且与动脉疾病的发生频率、体内作用范围以及严重程度相关。并且还和较为严重的心血管病有关。

其实医学的慢慢发展,就让我们意识到,疾病的产生是和我们每天的生活作息、饮食、环境及自我保护息息相关。生病之前一定是有原因的,甚至会有一些警示。就是要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合理膳食,合理作息,才能有好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