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泡脚的正确方法 教你怎么去除脚臭味

2018/2/14 7:28:37 作者:U7-liyat… 来源:yxlady
随着现在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我们也开始注重起对自己的保养。泡脚就是养生保健的类型之一,泡脚对我们身体的改善有很多优点,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补充一些关于泡脚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ndriano.cz

最普通的泡脚方法就是我们众所周知的用热水泡脚,热水在脚部的循环能够促进血液的流动和新陈代谢,还能对体内起到清洁作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其次就是我们对泡脚的改善:

1.泡脚用具:木桶泡脚,因为塑料的材质会在高温下释放出一些危害物质,而木桶会在热水的作用下促进脚步的血液循环。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

2.加白醋:以1:10的白醋和水的比例加入白醋泡脚。

小编总结了几点白醋的作用:

1.血液循环:有些人体质就是会手脚冰凉,其实有一部分是天生的,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身体内的气血循环收到了阻碍,脚部长期用白醋泡,会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调经活络和平衡阴阳,改善身体内的不顺畅和睡眠质量。

2.减压:醋可以调节神经敏感程度,松弛和改善紧张的神经,起到减压的作用。

3.养护肌肤:时常我们会因为空气干燥而导致皮肤开裂,通过用白醋会改善肌肤,使皮肤更光滑有光泽,保持一定的湿度。

4.缓解脚气:醋的过酸的性质会起到杀菌的作用,长期的使用醋泡脚会让脚部细菌累积减少,从而解决脚气产生的根本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Blend Images

注意事项,也许我们会担心用白醋过后会在脚上留下味道,其实不用过分担心,只要用清水再清洗一下即可。

小编希望上述的方法有帮到大家,其实主要的还是自己的改善,再加上外界物质的配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