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形矫正牙齿痛吗 了解正畸的注意事项

2018/2/15 7:22:3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拥有一口洁白的整齐美牙,是每个人的愿望,但因为种种因素,有些人的牙齿却长歪了,不仅破坏了颜面的美观,也会引发一系列疾病。而牙套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牙齿不整齐就要用到牙套来矫正,现在的人都很关注牙齿的美观,因此通过佩戴牙套来矫正牙齿的情况也越来越多,我们身边也会有很多人在戴牙套。有些人认为矫正牙齿是很难受的,因为感觉到会很痛,很多人戴上牙套后觉得吃东西有些困难,传统的牙套是钢丝的不,张嘴会露出来。

所以很多人不想用传统的牙套来矫正牙齿。隐形牙套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戴隐形牙套矫正牙齿不会让别人看到,隐形牙套是透明的,通常人们看不到,重要的是,戴隐形牙套可以减少疼痛。矫正牙齿会让你的感到不舒服,但不会持续太久。戴隐形牙套不会增加疼痛感。

下面我们了解隐形牙套矫正的一些事项。医生会分几个阶段为我们矫正牙齿,首先要根据我们牙齿的情况制作出牙套,这样佩戴才合适,这种矫正比戴传统的牙套要简单很多,而且你也不必忍受牙床上的疼痛。但是隐形牙套需要经常到检查,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要不断更换牙套。

隐形牙套就像一层薄膜包裹着你的牙齿,所以会有一种异物感,戴一段时间就可以适应了。有些人无法忍受牙齿被包裹的感觉,因此在选择之前要想清楚,你可能有些不习惯这样吃东西。隐形牙套需要高度的清洁,如果可能的话,尽量不要在戴牙套的时候吃很硬的食物,这样会伤到牙齿,饭后要马上刷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