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眼角痛是怎么回事 真人经验分享

2018/2/15 7:30:37 作者:U7-wuyin… 来源:yxlady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然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眼睛也特别的敏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那么,有时候许多人会感觉到左眼眼角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来源:图虫作者:-

俗话说的好,眼睛是通往人们内心的道路。但是往往眼睛是人体最脆弱的地方。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有时候莫名其妙左眼眼角会感觉到的疼痛。所以为什么左眼角会感到疼痛。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在这里,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由于炎症而感到疼痛。例如结膜炎也会导致左眼眼角痛。这也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过敏、慢性泪囊炎等所导致炎症。这需要第一时间去医院治疗。依照医生的医嘱,按时涂抹药水和服用药物。

第二,由于病毒感染而感到疼痛。这一种感染的后果就是滋生麦粒肿,俗称针眼。这是因为生活环境不洁净或者是去接触不干净的东西,再加上经常用手揉搓眼睛,将病毒带进眼睛里面,在左眼眼角长出一粒黄色的脓包,从而导致左眼眼角疼痛。

这个时候就要控制住自己不要用手挤压,反而会加重病情,将其他地方也感染,就适得其反。如果发现自己是这一状况,就需要立即去医院,咨询眼科医生,进行正确科学的治疗。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由于眼睛进入异物而感到疼痛。因为眼睛不像身体其他部位一样。它没有天然的屏障保护,所以很容易收到外界的影响。特别是在户外的时候,风沙或者小虫子很容易进入眼睛里面,引起眼睛的不适。这个时候,就不可以用手揉搓,而是要寻找眼药水,洗一下眼睛。如果条件不允许,不妨尝试一下。用眼泪来将异物排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