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边肺部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当心是肺炎发作

2018/2/23 13:26: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冬季天气干燥,再加上气候的变幻莫测,很多体质虚弱的人都会出现肺部隐痛的现象,不仅咳嗽难忍,而且还自我感觉难受。那么,右边肺部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呢?

寒气乍起,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寒冷冬季了。要知道,天气一旦变得干燥,身体就很容易出现咳嗽现象,这种表现主要体现在体质比较虚的人群上。体质虚的人,往往肺部较为忌讳就是寒冷和干燥,自然而然的,肺部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其中,还会伴随着右肺隐隐作痛的现象。那么,右边肺部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1、肺炎

天气变幻多端,不仅会体现在肌肤上,内部的还很容易出现肺炎的情况。通常这种症状都是由细菌或者是病毒引起的。具体的表现有胸口发闷、内部咳嗽不止、右胸刺痛或者阵痛的现象,严重时还会威胁到生命。尤其是对于有经常抽烟的人群,往往会从一开始的肺炎发展成为肺癌。这是一个普遍的现象,建议大家还是要及时去医院做个检查。

2、肺结核

这种疾病也是比较常见的肺部疾病,但对比肺炎,肺结核会比较严重一些。肺结核除了会给患者带来喉头、支气管或肺实质出血的问题之外,还会引起肺部疼痛不止的症状。而且肺结核的传染性也是非常强的,很有可能体质比较差的人,中招的机率会很大。

3、肋间神经痛

引起肋间神经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外界因素,内部病理因素等。一般外界的因素会比较多见,特别是对于平常有经常健身的人,往往肋骨受损是比较普遍的现象。而病理性的因素则可以考虑为是肋间神经病变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