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血糖高的原因 掌握这些知识很重要

2018/3/11 7:14:37 作者:U7-zhang… 来源:yxlady
人到中年就会有很多毛病发生,特别是人人都害怕的“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那么导致这些毛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ittawut

当医生告诉你,这次血糖监测结果偏高的时候,人们都会下意识想到我是不是有糖尿病了?其实导致血糖高的原因有很多的,检查血糖的工作是要求在空腹情况下进行。但是有些朋友却不知道要求是空腹,因此有时候会吃了一点早餐再去检查,所以结果就会导致血糖偏高。这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但是注重自己身体健康的人却是寥寥无几。

来源:站酷

第一,血糖高有可能是因为甜品吃太多了。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注重饮食,每天都进行着无节制的生活,因此就会导致自己出现很多毛病和健康问题。很多女生都喜欢吃甜品和喝饮料,但是长时间进食过多的甜品会使我们的血糖指数偏高。因此在饭后,应该要养成散步运动的习惯,每天都多走走,多运动。然后再吃一个水果,保持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

来源:站酷

第二,情绪不稳定也会导致血糖过高。

很多患有糖尿病患者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的现象,如脾气烦躁不安等。个人的精神压力过大,如果无法得到宣泄的话,就会经常出现情绪起伏波动过大,使得人体某些器官长期处于亢奋状态,持续在工作,不能得到正常的休息。结果就会导致我们体内分泌紊乱,血糖指数升高。建议要每天多吃蔬菜,饮食习惯要以少吃多餐为主,淀粉类不能吃太多。

第三,远离糖尿病,一起来运动。

很多人每天都坐着工作,运动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体内堆积的毒素就会越来越多,结果很容易导致人身体发胖,于是一些列的毛病就会出现。因此大家要坚持每天都运动30分钟,慢走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血糖高的原因血糖高的原因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