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晕是怎么回事 这些你都清楚吗

2018/3/12 15:48:36 作者:U7-zhang… 来源:yxlady
头晕是每个人都遇到过的事情,无论是男女老少,我们有可能会在运动后,或者因为太饿而导致头晕的发生。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头晕其实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第一,颈椎问题也会导致头晕。

有很多朋友都喜欢低着头玩手机,加上工作的时候长期对着电脑,因此就很容易造成颈椎病。颈椎病常见的表现是头晕和头疼,因为我们颈椎错位,到时颈部神经被压迫,就会导致脑袋的供血不足。所以颈椎病引起的头晕也是比较常见的,面对这样的情况,建议大家还是要少玩手机,每隔一小时就要起来走走,放松脖子上的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第二,睡眠不够也会导致头晕。

有不少做设计或者从事IT的朋友来说,熬夜是家常便饭了。但是公司不会因为今天晚上熬夜,每天早上就让你晚一点回来工作的。因此高强度的工作环境,就会让我们出现睡眠不足的现象发生。工作固然要紧,但是我们不能为了工作而牺牲睡眠的时间,头痛头晕的现象我们不能置之不理,应该要尽早治疗。每天晚上都不要熬夜,做到早睡早起。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第三,低血糖运动。

相信经历过学校跑步的朋友都知道,每逢校运会的时候,总会有朋友因为跑步而晕倒或者头晕不参加比赛。这种情况是属于低血糖状态下的剧烈运动,这种情况可大可小,不吃早餐就参加跑步比赛,只会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差。如果要参加运动比赛或者晨跑的话,建议要先喝大量的水,或者吃一点小饼干,让身体的血糖维持一个稳定的状态。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总结出来关于头晕是怎么回事的问题,虽然不是包含了全部原因,但是这都是人们常见的情况。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平常要多喝水,避免熬夜,改善自己的饮食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