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冻疮怎么治 几招让你的手美丽如初

2018/3/17 11:50:36 作者:U7-liyin… 来源:yxlady
很多人的手都很漂亮,白白嫩嫩的。可一到冬天,手就会变得又红又肿,简直像是换了一双手。这是因为什么呢?原因是手上长了冻疮。长了冻疮后手又痒又痛。实在让人难以忍受。

冬天,很多人的手就胖成了猪蹄,并不是因为吃多了长肉,而是因为长了冻疮。为什么会长冻疮呢?长了冻疮之后应该用什么方法消去呢?小编这就来给你们普及一下。

一、长冻疮的原因

1、寒冷

这也是长冻疮的主要原因。在寒冷、潮湿或气温突变时,手上的动脉收缩,时间久了就会因为手指的动脉血管麻痹而扩张,静脉淤血,导致血液的循环速度减慢,从而长出冻疮。

2、其他原因

缺少运动、手脚易出汗、鞋袜过紧以及长期在低温环境下工作等也会造成冻疮。

二、怎么消去冻疮

1、盐水浸泡

用盆子装一些热水,然后把盐放进水中。等水稍微没那么烫了,就可以把长了冻疮的手脚放进去泡上十几二十分钟,每天坚持,一般一周就可以好转了。

2、自身保暖

天气寒冷却由不得不到户外工作时,一定要做好防寒准备。尽量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不留一丝缝隙,让冷气钻了空子。手套、帽子、穿棉鞋一定是必备的。但是要注意鞋袜不要过于勒紧,不然血液循环也会受到阻碍。

3、护体霜

天气寒冷容易干燥,这时候可以擦一些护手霜,身体乳,保持肌肤水分。

4、加强锻炼

长冻疮的人要加强身体锻炼,运动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保持身体温度。

长了冻疮虽然不是大事,但还是注意点好。严重点可能会长成水泡,甚至溃烂。到那时,要拯救你的手可来不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冻疮怎么治冻疮怎么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