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香果的功效介绍 排毒养颜效果佳

2018/3/17 14:08:36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百香果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护肤养颜等神奇功效。制作成饮料,冷热饮皆宜,口味很不错,所以备受人们的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Nattstudio

平时生活中存在着种类繁多的水果,几乎每一种水果的存在都会有它独特的作用,其中近年来备受人们欢迎的一种水果是百香果。由于它含有很多对人体健康有帮助的功效,所以平时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它。虽然它的口感偏酸,但是也吸引了很多人。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细数它的几大功效吧!

1、消炎

由于百香果含有很多的维生素,所以具有降低血脂、血压以及预防动脉硬化的好处。而且它也能够有效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内生长,从而具有帮助消化道将有毒物质排出体外的作用。除此之外,它还具有消炎的作用,对于结肠炎、肠胃炎等炎症具有消除的作用。

2、排毒养颜

百香果还能够有效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我们体内堆积,从而具有改善堵肤色以及美容养颜的好处。

3、促进代谢

相信尝试过百香果的朋友们都知道,它的香气十分浓郁,而且香甜可口,所以具有很不错的生津止渴的好处。食用它具有促进我们食欲的作用,而且它能够帮助我们促进消化腺的分泌,有助于消化系统的消化。

再加上它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参与胆固醇的代谢活动,所以能够有效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净化我们的血液。除此之外,它含有的多种成分具有消除体内自由基的作用,所以它也具有抵抗衰老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