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排卵期症状 让你更加了解它

2018/3/20 16:44:36 作者:U7-zhang… 来源:yxlady
女性排卵期都会有一些症状表现出来,这些症状可能会比较不明显,但身体还是有一些细微变化的,大家要多多注意这些变化,排卵期不想怀孕的女性要做好避孕措施。

来源:站酷

女性每个月都会有排卵期,在这段时间是比较容易受孕的,在这个时期的受孕几率大于以往任何时期,很多想要孩子的夫妻都想在这个时期同房,以便自己更好的受孕。排卵期一般是在下次月经初潮的前14天,每个人在排卵期的症状都不同,有些人的症状很明显,有些人的症状很轻微,但是或多或少还是会有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女性排卵期症状有哪些?

来源:站酷

第一:白带的异常

排卵期的女性白带会比以前更多了,女性会感到阴部有比较潮湿的感觉,用纸巾擦拭的时候会有蛋清样的白色粘液,这些都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时候女性也要注意好卫生,预防细菌的感染。女性正常的白带是透明的、白色的,如果出现白带的量增多,颜色异常的话,那可能是生殖器官出现了炎症。

来源:站酷

第二:抵抗力会下降

排卵期的女性抵抗力会下降,在这个时期女阴道内的粘液会变得很稀薄,是为了有利于精子的穿透,这就是为什么这段时间女性会比较容易受孕。这时候粘液减少了,细菌就很容易日亲女性的生殖系统内,所以很容易生病,抵抗力会下降很多。这时候女性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勤换内裤,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防各种生殖系统上的疾病。

以上这些就是女性排卵时期的一些症状,当然也还有其他的,比如说食欲下降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排卵期症状排卵期症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