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一眨眼角就疼是怎么回事 当心是上火的缘故

2018/4/10 11:58: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眼睛一眨眼角就疼是怎么回事?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其实,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就包括了用眼过度、身体上火、细菌感染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

眼睛作为我们脸上的器官之一,它的作用不言而喻。无论是看书,还是写字,我们都需要眼睛来视物,这样才可以让我们在工作中游刃有余。但奇怪的是,生活中有很多人却出现类似这样的问题,比如眼睛一眨眼就会出现眼角疼痛或者是眼皮刺痛的现象,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视力模糊或害怕强光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详细解析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眼睛一眨眼角就疼是怎么回事

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种,但也并非不可捉摸,具体还是与患者的日常生活习惯有关系,比如上火。这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症状,或许大多数人上火会出现牙龈肿痛或者喉咙发疼的现象,但也有一些人会出现眼角疼痛的问题,具体情况会因人而异。除此之外,也有的人会是因为经常玩游戏或者是看电视的缘故。

来源:图虫作者:260022980943544340

二、眼睛一眨眼角就疼要怎么办

1、敷眼膜

眼睛一眨眼就疼痛,大家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由身体发出来的“求救信号”,它提醒着我们要适当的休息了。建议大家这时候可以做个眼膜。让眼部周围的肌肤享受短暂的营养滋养,可以有效改善眼睛不适的症状。

2、吃点维生素

经常视物,它会大量消耗我们视网膜上的感光物质。因此,这时候就要及时补充点维生素了。特别是维生素A,它可以尽快修复眼睛的干涩感和无力感,帮你改善眼角刺痛的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