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好 这几种可以快速止泻

2018/4/12 14:42:10 作者:U7-yuxia 来源:yxlady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大,而吃垃圾食品变成了很多人的解压方式。但是这些食物吃多了会非常容易拉肚子,这个时候真的超级痛苦。那么,拉肚子之后吃什么比较舒服呢?

来源:图虫作者:254359680016711821

拉肚子虽然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是拉肚子之后在饮食上面一定要特别小心。如果再继续乱吃,不仅会拉得更加厉害,而且还可能会导致其他更严重的问题。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拉肚子后吃什么可以止泻。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1、面条

很多人把拉肚子当做是生病,一拉肚子就去喝止泻药,这样做完全没有必要。就算不吃药,拉肚子两三天的时候也是可以自己好起来的。但是拉肚子的这段时间,在饮食方面还是要多留心。既然拉肚子,这个时候肠胃就比较虚弱,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因此米饭之类的精细的食物就不能吃了,所以吃面条就比较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413541967593571

2、苹果

主食上面吃面条对身体好,但是还是要吃一些水果。但是要注意凉性水果一定不可以碰,比如柚子、西瓜、香蕉、梨这些都不能吃。这个时候可以吃的水果比较少,苹果就是其中之一。把苹果切成一小块,放在奶锅里慢火煮熟,这样吃下去就不会伤害胃了。但是也要注意分量,不要吃太多,一天吃一个就可以了。

说了可以吃的食物,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说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这个时候所有辛辣刺激类的食物都是不能吃的,不仅如此,鸡蛋也是坚决不可以吃的。而且在拉肚子之后,要好好想一下拉肚子之前吃了什么,这个食物可能你的身体无法承受,以后不要再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