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气小妙招 这些让你快速顺畅

2018/4/17 16:52:37 作者:U7-zheng… 来源:yxlady
鼻子不通气就是鼻塞,通常是有很多中原因造成的。虽然鼻塞不是什么大病,但是非常地难受,那么鼻子不通气有什么小妙招吗?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620705716666570

我们或多或少都有过鼻子不通气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鼻塞。一旦鼻子不通气的时候是非常痛苦的,虽然说对于不是处于婴儿时期的人来说,鼻子不通气并不会出现很大的危害我们身体健康的结果。

但是,对于一些刚出生的婴儿或者是出生了没有多少天的婴儿来说,如果是长期的鼻子不通气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儿的呼吸困难,更严重的时候会出现暂时性的休克。那么,鼻子不通气,也就是说鼻塞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975749204557

一、鼻子不通气,也就是鼻塞的类型有哪些呢?

1、过敏性的鼻炎:这种类型的鼻塞是因为我们吸入了过多的含有颗粒物的空气、吃下去的一些残留物等跟我们鼻子一接触,就产生了过度的鼻子不通气的反应。

2、慢性鼻炎:这类疾病是因为当我们感冒了达到一定的时间之后,我们的扁桃体就会发炎,从而也会引发到鼻炎。

3、药物性的鼻炎:这种类型的鼻炎是因为患者服用了过多的一些化学药物,导致其对我们的鼻子产生了过度不良的反应后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01167

二、当我们鼻子不通气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1、多使用一些姜丝片,可以有效地通气。如:姜丝条塞鼻子、慢慢地咀嚼姜丝芍以及喝生姜红茶汤。

2、多使用一些白萝卜,也可以治疗鼻塞的症状。如,白萝卜煲猪肺汤、把萝卜的汁滴到我们的鼻子上面。

3、多使用一些白醋,同样也能够治疗鼻塞的现象。把白醋弄热,然后用我们的鼻子去嗅白醋的气息。

4、把大蒜汁涂到鼻腔上,也能够治疗鼻子不通气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