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喉结要怎样变小 简单方法让你不再苦恼

2018/4/17 16:54:37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女生有喉结是一件让人感到非常苦恼的事情,不仅影响美观,而且给人一种不男不女的感觉,让人觉得你是异类,而对你冷眼相看。女生有喉结以后应该怎样做让它变小呢?

来源:站酷

喉结是男性的象征,所有的成年男性都长有突出的喉结。很多时候我们判断一个人是否是女生就看他是否有突出的喉结。对男生而言有喉结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会让他们感到非常高兴,但是对于女生来说,有喉结却是一件让人非常苦恼烦闷的事情。

她们会刻意穿一些高领的衣服将喉结遮盖起来,或者戴上围脖,避免让人看到她们的喉结。女生有喉结要怎样使它变小呢?下面就来学习可靠方法,让你变回没有突出喉结的正常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02040351072384

1.放松心情,平衡体内激素。

女生体内雄性激素水平超出正常范围,女生就会表现出一些男性特征,比如长胡须,喉结突出。想要突出的喉结变小,女生应该保持心情愉快,多喝友人进行互动,让自己沉浸在幸福快乐的氛围中,这样对于调节体内激素水平的平衡是有很大帮助的。体内激素水平正常以后,突出的喉结也会慢慢变小,直到看不出来哦。

来源:站酷

2.配合激素类药物治疗。

激素水平的平衡有时候仅仅靠心情调节是没办法达到正常水平的,这个时候应该在医生的叮嘱下配合激素类药物的服用和注射来缓解症状。当然到了需要打针吃药的地步,说明激素水平紊乱得非常严重。这个时候女生喉结突出也会很明显,想要喉结变小一定要按时吃药就诊。对女生而言激素平衡是很重要的事情,一定不能大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