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前兆和早孕区别 这些差异大家知道多少

2018/4/23 14:52:10 作者:U7-situh… 来源:yxlady
早孕与例假来的前兆非常相似,很多第一次怀孕的宝妈都会把这两样弄混。更有甚者,会将早孕当做月经不调去进行调理,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早孕与例假前兆的区别。

来源:站酷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来月经的前兆和怀孕有什么不同,所以觉得自己来月经的时候以为是怀孕了,搞得自己非常的担心,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来月经的前兆和早孕有什么区别。

来源:站酷

一、比较显著的一些区别。

如果一个人是怀孕的话,那么这个人很容易会感到疲惫,总是想睡觉,而且总觉得自己怎么睡都不够。但是如果是来月经的前兆,虽然也有想睡觉的感觉,但是通常在一到两天以后就可以恢复正常,而且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痛经才会引起这种状况。

还有一个就是乳房的变化,如果是怀孕的话,那么大家的乳房会有很明显的刺痛和瘙痒的感觉,这就是早孕的一种生理现象,除此之外,大家还会发现自己的乳晕颜色变深,乳头比较突出。

如果是来月经的前兆,大家虽然也会有感到乳房胀痛的感觉,但是持续时间不会很长,三到五天这种状况就会消失,所以这也是一个区别来月经和怀孕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86650369429471246

二、早孕的时候体温变化很明显。

在大家早孕的前期,就是怀孕的一个月内,大家的体温变化是非常明显的,体温经常就是会持续地升高,一般会维持在36.8℃到37.3℃,而且持续时间会比较长。

而来月经的时候虽然体温也会升高,但是没有特别明显,主要就是会升高0.3到0.5℃,大家不细心探温的话是很难发现的。

上面说到的那些就是来月经和早孕的主要区别,其实还有很多的不同,但是主要就是上面的几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