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hcg需要空腹吗 准妈妈必须知道的事情

2018/4/24 16:02:37 作者:U7-zhang… 来源:yxlady
相信正在备孕的准妈妈都知道hcg值这东西,但是对于它的一些注意事项你又知道吗?例如:在检查hcg值时,需不需要空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正在备孕的妈妈都肯定会知道如何去检查自己是不是怀孕了,但是检查的要求却比较繁复。很多妈妈都不知道在验hcg的时候是不是需要空腹?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讲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一、验hcg是不是需要空腹?

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检验这个指数并不需要空腹的。我们在检验hcg的时候,其实并不需要做到空腹。就算我们在检查前吃过饭,或者喝了一点水,对于最终的结果也是没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还是要注意在检查前,我们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不要有紧张或者焦虑的情绪,因为那样有可能会影响到检查的结果。同时还需要避免在检查前做剧烈的运动,还要保持正常的作息。这样检查出来,结果就会相对准确。

来源:图虫作者:261816542106484764

二、hcg数值异常。

1、hcg偏低

如果你检查出来hcg的,数值比较偏低的时候,这有可能有两种情况。

第一就是你出现的宫外孕,这时候我们必须要到医院里做检查,必要时还需要进行流产。

第二种情况就是子宫内孕,但是我们要注意hcg偏低,有可能会导致流产的现象,所以要做好保胎的治疗。

2、hcg偏高。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你怀上了多胞胎所导致的。又或者是你自己计算错误了实际的怀孕周期。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异常妊娠,你要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得了葡萄胎?这也是有可能出现hcg值高于正常的数值,如果确诊了就必须要入院治疗,否则会十分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