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甲醛去除方法 如何简单而又有效的处理

2018/5/4 16:14:37 作者:U7-wuyin… 来源:yxlady
新做的房子以及刚装修过的房屋内,还有刚买过家具的房间,都会有极其浓重的气味,这些有害气体主要的就是甲醛,而且存在周期特别长,让人头疼万分。如何去除甲醛?

来源:站酷作者:像素创意

每当要搬新家的时候,相信许多人都会非常的兴奋,期待着看见自己的新家,但是,刚装修完通常都会有一股很大味道,非常的刺鼻,而且闻久了还会感觉到头晕。这其实就是因为刚装修完的家具和油漆的气味都还没有完全散去,这种难闻的气味就是甲醛。如何利用一些小方法快速的祛除甲醛,早日搬入新家呢?在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第一,打开门窗,进行通风。

因为刚装修完的房间,还处于一个比较封闭的状态,因此气味就会比较的浓烈。所以,不妨可以将家里的门窗都打开来,建议排气口也要打开,然后这样子就可以能够让室内的空气得到流通,将甲醛尽快的排除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第二,摆放绿色植物。

如果有一些朋友比较喜欢绿色植物的话,不妨可以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植物摆放在新搬的家里面。因为植物能够帮助清新空气,去除异味。而且多看看绿色的植物,对眼睛的保护也是非常有用的。因此就可以在门口或者是窗户的旁边摆上几盆花草,不仅可以装饰自己的新家,还可以拥有清新空气。

来源:站酷作者:Photographee

第三,茶叶去除法。

在民间有一个小偏方,就是利用茶叶快速的去除甲醛。首先准备一些红茶叶,将其放入热水里面,等其泡开之后就放在新搬的家里。等到两天过后,就会发现房间里面的甲醛含量浓度降低了许多,这主要是因为茶叶能够帮助去除空气中的异味,有利于化解甲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