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前吃水果好吗 有好有坏学会分辨

2018/5/5 15:42:10 作者:YUr1-mei… 来源:yxlady
喝酒前吃水果好吗?有些水果喝酒前让你酒量增加,有些可能会中毒哦,小心驶得万年船,快跟着我们看看文章,牢记哪些水果是好的,哪些水果不宜喝酒前吃。

来源:站酷

夏天就要到了,又到了啤酒烧烤的季节,日常的应酬也慢慢增多,听说喝酒前吃些水果可以让你的酒量变得更好,不容易醉,但是又听有些人说喝酒前吃水果会中毒,到底孰真孰假?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分析下。

来源:图虫作者:240253340984936674

一、喝酒前吃水果好吗?

喝酒前可以吃水果,但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吃,以下这些水果喝酒前吃可以让你之后酒喝得更多,适合喝酒前食用。

1、葡萄有解酒的作用,在喝酒前食用葡萄可以让你不容易喝醉。

2、西瓜有解渴利尿的作用,喝酒前吃西瓜能加速酒精的排出。

3、香蕉能提高我们的血糖的浓度,从而抑制体内酒精的含量,喝酒前吃香蕉也能让我们酒量变好。

以上这些水果都适合在喝酒前食用,有应酬前,可以多吃一些以上这些水果来让我们酒量变好。

来源:站酷作者:Jantana Phattha

二、这些水果和酒精混合食用会中毒

上面介绍的是喝酒前食用对我们好的水果,下面介绍的是喝酒前食用会中毒的水果,切忌不可食用。

1、榴莲,吃完榴莲后喝酒会让我们的身体代谢酒精的能力减弱,一不小心就会酒精中毒。

2、西红柿,西红柿的酸味和酒精混合后,会让我们有呕吐的症状。

3、菠萝,食用菠萝后喝酒,酒精会和菠萝反应破坏我们的肠道,也能造成呕吐的症状。

4、柿子,柿子和酒精也会在肠道中反应,造成我们肠道消化不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