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心脏疼会猝死么 这些分析告诉你

2018/6/13 12:46:36 作者:M8-luoli… 来源:yxlady
心脏作为我们人体的核心器官,它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而睡眠是人体的根本,如果经常熬夜的话,势必会让心脏出现衰竭,严重的时候还会造成猝死的症状。

来源:站酷

随着夏天到来,大家的夜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每天较难决定的时间就是睡眠了。明明每次都已经困得不行了,但还是忍不住要刷一下手机,玩一下游戏。这时候势必会让人出现晚上睡眠不足或者是睡不着的现象。时间久了,身体就很容易出问题。心脏衰竭就是一个常见的例子,特别是对于有心脏病史的人群,晚上熬夜是非常不利于健康的。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331779395598

一、熬夜心脏疼会猝死么?

晚上睡眠是人体的根本,因为在睡眠的时候,身体会处在一个自我调节和修复的状态,如果睡不好或失眠的话,第二天难免会出现昏昏欲睡或者是头昏脑涨的现象。虽说短期熬夜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但长期下来的话,身体的各个器官就会出现功能衰退的现象,心脏的跳动率也会渐渐变小,心脏疼引起的猝死问题也许就会随之而来。

来源:图虫作者:264001366200156287

二、熬夜的其他危害

1、容易发胖

不要以为熬夜跟身材没有关系,要是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熬夜会导致身体里面的激素出现不平衡的现象。时间久了,身体的代谢能力就会下降,让你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发胖。

2、皮肤问题

熬夜对于肌肤来说也是非常伤害的,因为晚上12点到凌晨3点是身体代谢的高峰期,是身体排毒的关键期。由此可见,睡眠不足引起的不仅是肤色变差,还会造成色斑和皱纹的出现。当然了,这些只是表面的,内部器官的病变也是有可能会发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