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肾隐隐作疼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引起的

2018/9/11 10:08: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肾就是腰子,长在脊柱后面靠近腰部的左右两侧。右肾痛是指腰部右侧肾区疼痛的一种不适症状,如自然觉得痛,压痛、叩痛,或者活动时候牵扯痛等等都要引起重视。

来源:图虫作者:57400889299836912

自己的这种症状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就是感觉到自己的右边的肾隐隐的有点疼,而这种疼不是很厉害,就是那种隐隐的,但是自己想忽视,又忽视不了的疼。无论是睡觉还是吃饭,都是影响着自己的,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又是什么原因才引起的这种疼呢?

来源:图虫作者:-

1. 右边的肾发炎了

当大家感觉到自己的右边的肾有点疼,而且这种疼是比较小的话,那么大家就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肾已经有一点炎症了。因为在这个部位的炎症发生的时间是比较缓慢的,大家可能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出现这种疼痛感,而且这种疼痛感会持续很长时间,都是比较符合肾发炎的症状的。

来源:图虫作者:-

2. 肾部有了结石

现在生活的环境里面,有很多的人都会患上结石的,而结石也会在肾部出现的。如果大家感觉到自己的左边的肾有一点不舒服的话,那么大家就可以去检查一下了,看看自己的肾是不是有了结识了。因为有了这种疾病的话,就会让自己的肾有一点疼痛的感觉,而且非常的符合大家的描述。

来源:图虫作者:262279110084264034

3. 做一个尿液的检查

如果大家想知道自己的肾部是不是发炎的话,那么直接去到医院做一个尿液的检查就可以了。到了医院,医生会给自己的尿液化验的,大家只要提供自己的尿液就行了,过程是非常的简单,大家只要最后等结果就可以了。通过尿液的化验结果,就能看出来大家身体是否存在炎症的状况了。

来源:图虫作者:-

4. 按摩肾部

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的右边的肾可能会有一点隐隐的疼,而这种疼可能还不影响大家的吃饭很生活,所以说大家还是能够忍受的下去的。因此,大家可以给自己的右边的肾部进行按摩一下,要先找到自己右边的肾的位置,然后再用自己的手指慢慢的按压和按摩起来就可以了,不过动作要放轻。

其实当大家的肾部出现一些疾病的时候,还是会影响自己的肾的,而这些疾病就比较隐秘了,需要大家去医院做一个肾部的检查,或者是拍一个片子,这样才能找出来自己做肾疼痛的原因了。因此大家的左边的肾有一点不舒服,或者有一点疼的话,建议大家就不要耽搁了,应该马上去检查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00897889766369

另外,大家去检查完之后,发现自己的肾真的有毛病的话,不仅该吃什么药物或者是该打什么样的药水,都要听医生的,而且在一些其他的方面也要注意护理一下,不要让自己的肾受到刺激和伤害了。比如说,自己平常要多吃一些比较新鲜的食物,一些新鲜的果蔬,这样就可以及时的给自己身体补充一些能量了。

当然了,大家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建议大家不要过的太累了,比如说在工作和学习的时候,时间不能太长了,要有一些休息的时间。而且在休息的时候,自己身体时间也要长一点,多多的闭目养神,多给自己的肾部一个修养的时间,这样才会好的快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