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凹凸不平缺什么 有解决的办法吗

2018/9/26 20:42:37 作者:YUd3-zho… 来源:yxlady
指甲凹凸不平原因不是单一的,和身体健康都有关系,指甲营养不良,可能身体内钙质,蛋白质,硫元素等,或者是灰指甲造成,或是出现甲纵纹,甲横纹,具体需检查确认。

来源:图虫作者:258694221141377064

自己在摸自己的手指甲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指甲上面好像不是很光滑,特别是有一些指甲的话,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的情况,比如说,有的地方凹下去了,而有的地方却凸起来的,摸起来手感特别的不好。听说这是因为自己的身体里面缺少了某一种东西,才会变成这样的。那么,到底是缺少了什么呢?又是什么样的原因引起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04716147823

1. 身体里面缺血

当指甲出现了一些不平整的情况,比如说是一些凹凸的情况的话,那就说明了身体里面的血液循环的不是很好,甚至出现了一些营养不均衡的现象。因此,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给自己身体补充铁的食物,也可以维持自己身体的生长,特别是指甲的生长。

来源:未设置作者:285988996005494797

2. 身体里面缺锌

对于锌这个元素,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这个元素对自己的身体有非常大的影响,当自己的身体免疫力不高或者是容易生病的话,吃这样的食物是可以给身体补锌的,而且提高自己身体的抵抗力的,同时对指甲的生长也有一些促进的作用,让自己的指甲变得平整起来,而且也便会变得光滑的,否则的话就会让指甲变得不平整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60385338744373440

3. 吃补血的药丸

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讲,身体里面的血液都不是很多的,而且气血容易虚的,所以女生需要吃一些补血的食物,而这样的时候,对于补血来说,可能带来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说大家去可以去吃一些药片或者是药丸之类的,这样的药物的话,需要大家去找医生去开一些,这样就可以按照具体的方法来吃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58355962259004

4. 吃一些补锌的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有很多的食物还有锌的,所以说大家应该去多了解些,然后吃一些这样的食物。这样的时候多吃一点的话,对自己的身体就是有好处的,让自己的指甲变得光滑平整,表面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如果特殊情况的话还是去看一下。

几乎每个人都是通过吃一些食物来给自己身体补充营养的,无论是身体需要的营养,还是自己的指甲需要的营养,都是通过食物来补充的。不过有的人在吃东西的时候,可能会比较挑食,导致了自己的身体缺少了营养,因此还需要一些特殊的补充,这个补充的话就需要吃一些特定的食物。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8706334603082

建议大家在平常吃东西的时候不要挑食,根据自己的身体需要搭配一些套餐出来,每天吃一点,每天都要去补充一些,一直经常吃的话,自己的身体就不会缺少这样的营养了,而且自己的指甲也不会出现一些特殊的情况了。因此,大家应该要好好的吃东西才对。

大家可以去查一查,特别是去一些皮肤科或者是外科之类的去查一下自己的指甲的原因,找出这些原因之后,大家再去做一些检查就是比较关键了。如果知道自己的身体有了疾病的原因的话,那么,应该好好的把自己的身体毛病给治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