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左侧疼痛 教你一些缓解的方法

2018/10/10 16:18:37 作者:U7-hanju…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有过腹部左侧疼痛的经历,你是不是觉得忍一忍就过去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小腹疼痛有可能是其他疾病的症状,所以一定要重视,了解病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来源:站酷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得各种各样的疾病,或大或小。腹部疼痛就是我们经常会得的一个比较小的毛病,可能很多人都会忽略掉肚子痛的问题,总是想着忍一忍就过去了,过了这个时间就好了。但是其实从腹部疼痛可以看出我们身体上存在一些问题的,所以如果你有腹部左侧疼痛的现象,一定不要轻易忽略掉它。

这是不能够轻视的问题,因为这个可能是由于你身体有一些潜在的严重疾病。那么你就要早点发现病因,解决这个疾病。不要一直忍着,否则到了情况变严重的时候,你会更难受。接下来小编就来讲一下,左侧腹部疼痛的原因可能是什么,要怎么处理才是正确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68067173043

第一,可能是肠胃出现了问题。

如果你有肠胃方面的疾病的话,就可能导致小腹的左侧会有疼痛感。比如说急性肠胃炎,肠道里面有蛔虫,或者是胃部有下垂的症状,这些都可能导致小腹会有疼痛感。

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先放松腹部,然后在腹痛的时候尽量不要用皮带束缚腰部,让自己处于胃部和肠道气体流通舒畅的状态。然后再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医生的诊治结果,让他帮你进行治疗,这样就能避免出现更严重的疾病。

来源:站酷

第二,如果是女性的话,可能是生理周期性的疼痛。

女生每个月都会有几天来月经的时间,这个时候整个人都是比较敏感以及脆弱的。有的女生会出现腹部疼痛,也就是经痛的现象,通常是阵痛的感觉。这是非常正常的周期疼痛,所以不要太担心。我建议你可以泡一杯暖和的红糖姜茶喝下去。用暖水袋或者用杯子装点热水温暖一下肚子,让腹部的肌肉放松一下,不要处于紧张的状态,这样可以很有效的缓解疼痛。

来源:图虫作者:254359680016711821

第三,女性得了妇科疾病的症状。

如果是女生的话,可能得了妇科病,对男性而言,则可能是出现了前列腺炎。女性如果不是因为出现了周期性的疼痛,肠胃功能也没有障碍,那么就有可能是出现了妇科问题。比如说子宫肌瘤,卵巢的囊肿破裂等等,那么你就要尽快去医院做治疗,让医生帮你解决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62886727697563809

第四,男性患有前列腺炎。

男性如果是发生小腹疼痛的状况,一般都会先考虑是不是得了前列腺炎,因为小腹处就是前列腺所在的地方。你可以观察自己是不是有尿急,尿频,小腹胀痛的情况,这都是得了前列腺炎的一些症状,所以你要做好去医院看医生的准备。

来源:站酷

第五,小腹疼痛太剧烈时的应急措施。

有时候小腹疼痛是非常突然的,可能是在夜晚的时候,那么就很难立刻找到医生治疗,你要学习一下这些小方法。尽量保证腹部是温暖的状态,给身体保暖,同时轻轻的抚摸腹部,让肌肉放松下来,然后调整好你躺在床上的姿势,让疼痛的左侧腹部处于下面,把头部垫高,这样就可以很好的缓解疼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